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貓:別以為我們喵喵不聽你的指令,是因為聽不懂你在說什麼。其實我們早學會了人話,只是不像狗狗那麼笨,讓你指令做這做那,我們只挑中聽的來聽,例如:吃飯啦!

2017過年送禮

牛奶

摘自:貓頭鷹出版社《貓咪希望你知道的50件事》

●精選書摘內容



廣東毒蛇村一晚冒200條百步蛇

*我

過年菜食譜

>高雄伴手禮排行榜2017

是左撇子

小狗被「五花大綁」主:在噴藥

蛋糕、雪糕等甜點

*別勉強貓咪用馬桶

★普瑞納旗下品牌MonPetit貓糧慈善義賣活動代言「貓」

貓:其實不一定啦!像我就習慣用馬桶嗯嗯。只是啊~我們喵喵有把便便埋起來的習慣,這是天性,即使學會了用馬桶,這習慣也改不了。

作者:三貓媽媽

沙發全被躺滿媽媽只好睡桌子

4款萌寵療癒系養成遊戲特蒐



★本文經貓頭鷹授權,摘自《貓咪希望你知道的50件事》

●貓咪不像狗一樣聽得懂人話,所以無法訓練?

喵星人互

年貨商品介紹

讓牛奶有禮貌運動!

花蓮500公斤水牛遭虎頭蜂螫死

★唯一長駐香港雅虎人氣前30名的寵物blog

貓:請搞清楚,在我們的世界,打盹和睡覺是很不同的。雖然我看起來像在睡覺,其實只是處於靜止狀態

新竹年菜訂桌

,身體和精神都在「準備」中,有需要時,我們都能快速行動或作出反應。

惡司機輾浪浪!

過年禮盒推薦

牠永遠無法行走

破除人類對貓的五大誤解,以身說法詳解貓咪希望你知道的50件重大議題,還教你如何訓練貓咪使用馬桶喔!

★人氣潮貓Mocha教授開課主講,稱職貓奴絕對必修學分

●貓咪是睡覺大王?

我們貓咪的舌頭只能辨別到酸、苦、辣和鹹等味道,我們根本就嚐不到「甜頭」,我們纏著要舐你的雪糕,只不過是喜歡舌頭舐到雪糕那種冰凍感覺而已。所以請你不要給我們「甜頭」,如果我們因多吃甜食而有蛀齒、甚至有糖尿病,「甜頭」就會變成「苦頭」了。



我非常喜歡牛奶,牛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,對身體有益,不過每次三貓媽媽都只給我淺嚐,只給我一、兩茶匙。事實是很多貓咪對乳糖敏感,而且又不能有效地消化牛奶中的蛋白質,因此會有腹瀉。所以如果牛奶為貓咪的主要食糧,例如幼貓,你就要買為貓咪特製的貓牛奶才行。雖然每次你吃東西時,我們也會哄著你,甚至嚷著要分一點,不過請你狠心一點,不要為我們那殺死人的哀求目光所動。

當你們和我們玩逗貓棒的時候,我們會左右開弓,左右手同樣靈活;但當要從沙發底拿出的老鼠玩具、從零食盒裡偷魚乾吃、開DVD機,左撇子的我便會用左手。想知道你家的貓咪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?很簡單,放一粒貓咪最愛吃的小點心在一個寬口玻璃瓶裡,如果他用左手去取,就是左撇子,相反就是右撇子。我是左撇子,你家的貓咪呢?

你家的貓咪不會用馬桶?這有什麼問題?你會用貓咪便便盆嗎?當然有貓咪能完全不用貓砂、四腳掂在馬桶上便便。但有動物學家指出,這樣有違我們的天性。你們一定有留意到我們貓咪有把便便埋起來的習慣,這是我們的天性,即使我學會了用馬桶,這習慣也改不了。所以訓練我們用馬桶,我會建議到第五個步驟―「跳上筲箕上便便 」就應該停了。

貓:你試想看看,要是有個比你高三倍以上的巨物突然出現在你面前,一把抱起你,你不會嚇到想掙扎嗎?

*吃的誤解

★本書附有「學學廣東話」小單元,讓你懂貓也懂廣東話!

貓:都說養貓很花錢,

素食年菜外帶

其實養貓豐儉由人,一個紙箱,我們也可以睡得甜。而且據統計,養一個小孩到成年約要花費一千六百萬台幣,但養貓十五年其實只要六十萬左右,我們貓咪要求真的不多,看完養貓慳錢小貼士你就明白。

★香港壹週刊、東週刊、東Touch等專文介紹

*五大誤解!



喵屁屁別亂拍!貓奴秀雙手淚訴

癌末癱瘓!狗狗搭「愛心車」笑了

●貓咪不喜歡給人抱?

▲貓皇:快來理解我們的想法,要成為一位稱職的貓奴才哦。(圖/貓頭鷹出版社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狗狗熟睡男人肩上網:我也想

瑞典出現純白馴鹿悠閒漫步路邊

比特犬當街咬死博美女飼主反卸責

送樹懶鮮花牠「慢動作」回應超暖心

年節送禮送什麼





路旁保冷箱塞幼犬差點活活烤死

●貓咪一定得用貓砂盆才能如廁?

●養貓很花錢?



你有沒有曾經想過,你家的貓咪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?其實我們和人類一樣,也有分左撇子和右撇子。簡單的動作例如:開門、按電話鍵盤、拿起水杯等,你們人類左右手同樣靈活應付;但當要做一些特別動作,例如:執筆寫字、用刀叉筷子等,右撇子的人類就會用慣性用右手。我們貓咪也是一樣。

訂年菜 台北



春節禮品

arrow
arrow

    新年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