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延伸閱

花蓮年菜餐廳2017

讀.

「我是在得知我即將當爸爸時,興起做這個系列攝影的念頭的。在那個時期我變得很多愁善感,有時候甚至感到焦慮,因為我突然發現我自己已經離童年好遠好遠。"Relander說到,"但今天我透過我的女兒又重新活過了一次我的童年時光。」他說。

Photo

推薦台南年菜餐廳

全聯年菜好吃嗎

Credit: christofferrelander.com

芬蘭攝影師Christoffer Relander長大成人之後,仍對已消逝的記憶與童年念念不忘,因此大量使用了重複曝光的技法,將自己幼年所

中壢年菜外帶推薦

台北日式年菜外賣

熟知的北歐風光與玻璃罐子結合,命名此系列為: Jarred and Displaced, 期許在精神層面上,永保那只屬於自己的私密童年回憶。

#DOORTRAITS 歐美Instagram 新潮流 妳的「門面」夠美嗎?

小時候,妳曾把心愛的零碎小東西裝進一個小罐子裡,小心翼翼的封存保護著,因為那代表了妳生命中的一部份嗎?

【本文由Bella.tw儂儂 提供,未經授

台南年菜外帶餐廳

桃園中壢年菜餐廳

權,請勿轉載!】

年菜訂購推薦

TEXT/Bella.tw儂儂 PHOTO/網路

義大利攝影師Paolo Raeli眼中愛情的樣貌 轉瞬即逝,如夢似幻

嚮往一場美國公路之旅嗎? 攝影師先帶妳一窺美式公路風華

對於消逝的時間,以及瞬息萬變的自然,Relander無可避免地興起一股無所掌控的嗟嘆,這也是為什麼此系列的攝影看來如此抑鬱悲傷,但又因為與Relander的記憶深深連結,因此畫面在憂悒的表象下,同時又充滿了溫柔的美感。

年菜圍爐餐廳

年菜菜色

arrow
arrow

    新年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