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土豪哥朱姓男子目前身分是關係人。

東引

台南除夕圍爐宴 台南除夕圍爐宴

>台東年夜飯餐廳2017 台東年夜飯餐廳2017

士兵GG、肛門遭狂噴4次肌樂!

內褲系網友神解「8XL」有多大!

屏東好吃年菜訂購 屏東好吃年菜訂購



由於王浩宇的質疑登上許多媒體,讓他跟家人承受很大的壓力。他在臉書表示,「從新聞見報開始,校方透過校長、教育官員、政治與媒體前輩等管道傳話,希望我能手下留情,不少長輩、朋友也告知,私校制服採購、交通車、學生輔導課的利益龐大,如果再管下去恐怕會有人身安全上的危險。」

王浩宇曾表示,「土豪哥為什麼那麼有錢?他爸本業是服飾業,靠賣超貴成本超低的永平工商及其他學校制服口袋飽飽。簡單來說,當永平的學生被強迫一定要穿制服,就是他爸的搖錢樹。」



「這幾天,身邊也確實出現不特定人員,不時出現跟蹤記錄我的行蹤,雖然並沒有對我怎樣,但還是讓我心存恐懼。」他表示,土豪哥的案件將進入司法程序,這幾天他點出的問題已公開揭露在眾人眼中,並未因為承受壓力而辜負民意代表的職責,「後續如果無法繼續追蹤,還請市民朋友能體諒我的苦衷。」

土豪哥事件發生以來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持續針對朱家取得某工商經營權、經營某工商、介入各校制服採購等狀況提出質疑;他15日在臉書po文指出,這幾天身邊出現不特定人員,不時出現跟蹤記錄他的行蹤,讓他心存恐懼,「我是人,我也會害怕。」

澎湖跨海大

屏東年夜菜餐廳 屏東年夜菜餐廳

>台東素食年菜訂購 台東素食年菜訂購

花蓮圍爐年夜飯 花蓮圍爐年夜飯

橋2車對撞釀2死4傷

離門口僅5m...貨運行惡火5口成焦..

桃園過年圍爐飯店 桃園過年圍爐飯店

/新營寒夜惡火!燒死一家五口



13歲女戰3男高

花蓮2017年菜預購 花蓮2017年菜預購

中主任撂黑道處理

W小模死前打排毒針?法醫解答

北市路邊燒炭亡男女車內死亡3天



土豪哥Alice各玩各 沒離婚網這..

山路飆90km!屁孩試性能害死女業務

土豪哥砸5千萬追妹!鄰:整排豪宅都朱..

負債60萬單親女休學當應召女

土豪哥後遺症警鐵腕臨檢W飯店

社會中心

台南圍爐年菜餐廳 台南圍爐年菜餐廳

/綜合報導



W HOTEL上周發生郭姓小模命案,訂房的土豪哥朱姓男子目前是關係人,案件曝光後,他的家庭背景也跟著被起底,父親朱仁才是桃園市永平工商董事長,也是仁才服裝公司董事。

通姦除罪提案婚後「合法」做愛小三

苗栗年夜飯 飯店 苗栗年夜飯 飯店



arrow
arrow

    新年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