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大牛變廢鐵!網:台灣是原始社會





她知道,對方在感情方面,不是一個很好的男生,不過後來對方的告白還是接受了,「我很認真看待這段感情,我以為他也是這樣,那時真的很難過,每天都在哭,所以就去龍山寺問了一下月老,還求了籤。」

擲茭完後,她接著向主神觀音娘娘求籤,解籤的人也說,連朋友都不要當比較好;另外原PO也笑說,「我的籤是第八十七首,看來連神明也覺得我很87吧ㄏㄏ」。

辣妹沒冬天…寒流她穿露

嘉義年夜飯餐廳

年菜食譜大全

背裝騎車

17歲考上史丹佛!他會

素食年菜訂購

說8種語言

「古月湖」?包裹到貨...她傻眼

全台3200台郵局ATM今起能「無卡..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煎蔥油餅30元!小7店員櫃檯打蛋

許多人會拜月老求姻緣,但若真的不是正緣,月老也是會坦白告訴你的!一名女網友很認真看待與男友的感情,但對方卻常做出讓她難過的事,於是她到龍山寺問月老,還向觀音娘娘求籤,而結果簡直準到哭。

週記無聊插畫苦

素食年菜宅配

主:被老師虐爆

買金莎送美呆水晶球女網友瘋了

男背這5款包沒

年菜推薦飯店

品味?網酸:剩錢包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龍山寺真的很準

簡單年菜作法

,上次求的籤說,不管我做什麼都是徒勞無功,果真隔1周就有2個人告訴我,他們看到我前男友摟著另一個妹」、「跟我的情況很像」、「希望原PO找到幸福」、「錯過一個不愛你的人是好事,希望你早日遇到對的人」。

原PO擲茭問月老「他是一個好男生嗎」,結

宜蘭年夜飯餐廳2017

果得到3個陰杯;她不死心又再問,「他很對不起我嗎」,沒想到立馬換來3個聖杯,而最後月老甚至指示連當朋友都不要。

台灣小孩被寵壞她說這2年超明顯

網友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上個禮拜與男友分手了,分手理由就是他覺得沒有在一起的感覺,喜歡我但是只有朋友的喜歡吧!剛開始我蠻喜歡他的,但就是朋友,每天都會聊天。」



我不會八種語言!

宜蘭年菜餐廳推薦

準史丹佛生打臉

正妹輔導長張泰晴成行軍亮點

禮物收廚房5寶網:這顆

高雄飯店年菜預購

通殺全場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



瑪利歐剛推出台灣

彰化年菜餐廳推薦

神人2小時全破

arrow
arrow

    新年禮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